01/20廠商博覽會-2022生技醫材高值創新培訓營

本次活動係由生醫產業與新農業學產研鏈結人才培育計畫A類-「智慧創新高值醫材」推動中心-國立成功大學舉辦,夥伴學校-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臺北醫學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國立中興大學、南臺科技大學協辦。

智慧創新高值醫材教學推動中心為教育部生醫產業與新農業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所指導成立。因應計畫之宗旨,將於2022/01/17-2022/01/21 舉辦結合人工智慧/IoT智慧物聯網/智慧醫材之生技醫材高值創新培訓營,並由國立成功大學生物學工程學系陳家進特聘教授、 吳炳慶副教授、陳芃婷副教授、林哲偉助理教授共同主持,期望結合臨床需求、技術開發、市場需求、商業模式、法規專利、臨床實驗、新創投資的專業人才,讓各校學員學習醫療器材開發的過程,促進國內醫材領域的共同成長,培養跨領域的優秀人才,世延生醫也將會在 01/20 作為廠商博覽會的參與廠商,歡迎共襄盛舉!

 

▸課程主軸:人工智慧/IoT智慧物聯網/智慧醫材。

▸活動日期:2022/01/20(四) 10:30-17:30。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成杏校區醫工醫技系館1F川堂。

 

2022生技醫材高值創新培訓營-

報名連結 : https://reurl.cc/V5y7VQ

相關資訊 : https://reurl.cc/2DoaR4